張曉卿信得過,豬曉上樹

雖然《明報》經常標榜自己公信第一,但為何《明報》老是被人投以懷疑的眼光,除了那各打五十大板的社論,以及網上版無處不在的民建聯廣告,《明報》大股東張曉卿在馬來西亞的無賴行徑,也是當中的因素。

現時大馬四份主要中文報章,包括《星洲日報》、《光明日報》、《南洋商報》和《中國報》,都是因張曉卿擁有。張曉卿買下《南洋商報》時,口口聲聲《南洋商報》和《中國報》能保持編採自主。但看《獨立新聞在線》的報導,ntv7篤爆張曉卿搞壟斷,節目表立即被抽起,真的張曉卿信得過,豬曉上樹。

有時候,看到《星洲日報》自我標榜正義至上,情在人間,作為南洋華人,只是感覺太肉麻,想作嘔。這難怪大馬讀者,對《獨立新聞在線》以及《當今大馬》這麼捧場了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